close

有在關注日廠鋼筆的人一定都聽聞過寫樂這牌

剛入筆坑懵懂無知的我當然也看到許多的寫樂文

看到非常多人都推崇不已的長刀研 但也真的神貴

連隻14k筆尖都還不敢下手的偶於是決定先下手簡單入門的~~~窮學生好朋友Sailor 新F4(不過當初其實是為了買Eco湊滿千免運哈哈😂😂😂)

   

 

從結論來說新F4真的非常刮紙 滑順程度真的比不上老F4 但對於做筆記而言 新F4的細尖出水比老F4節制 是故控制感更佳

在擁有新F4後 總覺得沒老F4總少點什麼 於是就

   

 

出現於筆袋中 聽聞上面的編號及為當時的售價

當時居然只要200元 果然物以稀為貴(雖然物價指數今非昔比)

寫感而言 簡直太棒了 可能當時的我尚未寫過K金筆尖所以感覺特別震撼 其筆尖軟Q的手感至今仍難以忘懷(雖然筆還健在啦)讓我對老筆的印象非常好 

  

新F4在最近匯率的錯動下價格猛漲實在可怕(想當初買的時候它的售價幾乎只有兩倍吸墨器的$ 害我還覺得買吸墨器好貴) 而老F4也隨著時間演越來越貴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人還是趕緊入手為佳 尤其是JIS的老F4在網上都可以炒到0.6k了 覺得可怕😨

總而言之 F4系列的筆絕對是筆記族的好朋友 便宜 細尖 好控制 好攜帶 壞了不肉疼 也是至今我做筆記最常使用的鋼筆 以後要是有機會還想多收幾隻呢哈哈👍👍👍

arrow
arrow

    理查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