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鋼筆坑 行墨水湖 必會聽聞 萬寶龍啊

好吧其實沒入坑前也會聽過 沒聽過還不趕緊去隔壁百貨的一樓多逛幾圈

但老實說我還真不知老萬做鋼筆做那麼久了

而且是近年來才走上精品路線的

是故有年紀的老萬鋼筆售價都遠比現代萬親切許多

今天介紹的萬寶龍 22 正是ㄧ例

萬寶龍 22是生產於1960's 距今也50餘年

除了22外上有24、34等二位數字的代號(也只有這時期有 其他時期大多採三位數的代號)

這系列的筆對我來說都是歐吉桑老爸筆了呢哈哈

不過我手上的這隻仍十分健勇 

  插拔式設計

  當時流行的暗尖設計

  容易出鋒的刀尖 

 美麗的筆身 活塞上墨

  拆卸後的姿態 

 筆尖上有22的型號字樣

實在是太美啦 銷魂 銷魂

雖然筆身不免有歲月的痕跡 但在書寫時仍舊可以感受到筆帶來的活力 可謂是精力充沛 

  

易出鋒 大水槍 多是對老萬的評價 而我手上的22也是如此 14C的筆尖 非常有彈性 如妖精般的與我對話 一項字醜的我 寫完總會好好的端詳陶醉一番(雖然還是醜)

總而言之 老萬真的很棒 在越來越難取得之際能找到一隻 真的非常幸運 如果有機會得到 千萬別放棄這個機會了 一定不會後悔的(除非收到的是壞掉的😓😓😓) 

最後來個雙重六芒星

期待那天可以收入149(許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查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